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粗獷Coach Rexy奔馳秋冬

Coach秋冬強打與席琳娜聯名合作的Selena Grace手袋,Selena Red色19,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oach秋冬以大草原漫遊為靈感,融入童趣風格,顯現成熟中不失幽默的態度。

模特兒示範Coach秋冬新推出的Bandit手袋,為一款金屬物料極少的實用袋中袋,內藏可取出獨立使用的小提包,27,800元。 (記者潘少棠攝)

Coach秋冬以大草原漫遊為靈感,融入童趣風格展現幽默。 (記者潘少棠攝)

Coach自Stuart Vevers執掌設計以來,持續發揚美式經典風格路線,秋冬女裝融入Tom Boy風格,洋裝領子的長條絲帶設計可往前綁成領結,洋溢男孩氣息;男裝延續學院風格,加入NASA太空奇想。男女裝皆有的大翻領羊毛外套,不經刻意處理,呈現原始粗獷風情,可拆卸設計讓顧客自行決定今天要休閒或盛裝。

1931年推出的費雪鴨玩具成為Coach秋冬童趣圖騰之一,毛衣23,800元。

Coach經典馬車圖騰秋冬改由Rexy拉,展現童趣。Rogue托特包42,800元。

自第一季火箭圖騰大紅後,Coach每季都會發展出一些童趣的設計,秋冬新加入的是1931年推出的費雪鴨玩具,還有櫻桃、冰淇淋聖代、小汽車模型等圖騰,當然Rexy恐龍也未缺席,本季還擔綱起拉經典馬車Logo的重責大任。

Coach與美國當紅歌手席琳娜聯名合作的Selena Grace手袋為秋冬強力主打,為一款可因應各種需求與場合的實用手袋,處處可見她的專屬印記,如皮革掛牌上的簽名、包內側皮牌上的經典格言「To be you is to be strong」、手袋底部壓印她手寫的「Love yourself first」等,個人風格十足。

圖片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