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oach秋冬 個性時髦─賽琳娜柔美叛逆 隨興慵懶詮釋美式時尚

以紐約市為背景的形象廣告中,賽琳娜‧戈梅茲完美演繹Coach的美式樂觀精神。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Coach 2017年秋冬廣告出爐,這次由美國當紅偶像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擔綱演出,在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的鏡頭下,賽琳娜飾演一位即將踏上公路之旅的少女,以隨興慵懶的姿態,詮釋時髦優雅的Coach女孩。

Coach西部風格洋裝35,800元。

賽琳娜以青春健康形象走紅,穿著一向走在潮流尖端,她的魅力被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相中,「賽琳娜結合了柔美與叛逆的氣質,她是一位極具實踐精神的夢想家,勇敢堅毅地走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對我來說,她不僅象徵這整個世代,還能與大眾產生情感連結。」

Coach翻皮羊毛夾克98,800元。

這次在Coach的廣告中,賽琳娜展現難得的優雅淑女形象,她坐在復古跑車裏,穿著印花或是蕾絲洋裝,隨興披上皮草或翻皮羊毛外套,拎著Coach最受歡迎的Edie手袋或是Swagger 27皮革手袋,時髦又有個性。負責掌鏡的Steven Meisel表示:「從構思階段開始,Coach形象廣告就令人感到興奮,大家激盪創意、團結合作,賽琳娜擔綱演出,迸出更多火花,讓這系列廣告臻至完美精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