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oach慶75週年 男女裝並置爭豔─太空船+恐龍 率真型男 花朵鈕扣+蝴蝶結 女孩心頭好

Coach在女性柔美氣息與剛毅之間找尋完美的平衡點。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精品Coach日前在紐約94號碼頭舉辦2017秋季系列男、女裝聯合時裝秀與時尚派對,這是品牌歡慶創立75週年的年度盛會,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推出以衛星、太空船、星球等復古插圖與翻皮羊毛、皮革以及學院風格元素相互並置的精采之作。

Coach男裝以復古插圖與皮革、學院風格元素相互並置。

模特兒魚貫在以汽車旅館停車場為概念的伸展台,懷舊而詼諧的插圖延續復古而溫暖的美式作風。太空船與恐龍圖騰為男裝帶進天真趣味的魅力,帶有趣味、天真迷人的印花拼接長裙、精緻花朵鈕扣、視覺錯視蝴蝶結設計則是女裝焦點,還有比例寬大、以喜鵲圖案點綴的鞋款,打造出剛柔並濟的衝突感。

Stuart Vevers表示:「紐約不僅是Coach的精神故鄉,也是個歌頌個人特質、兼容並蓄的文化大熔爐。這座城市以真誠自然的方式,熱情迎接每個像我這樣的異鄉人。」他認為,這些文化特質及價值越來越重要,也跟品牌目標密切呼應:將Coach打造成現代奢華代表。

Coach集團執行長Victor Luis也說:「能在Coach發源地歡慶品牌歷史傳統與創新工藝,實在是振奮人心。Coach在今年經歷許多歷史性時刻,我們也期待在下個75年,能帶給全球顧客更多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