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ACH宣布改名 股價大跌網友看衰

2017/10/12 08:34

美國精品業者Coach在11日宣布,今年10月將集團名稱從「Coach, Inc.」改為「Tapestry, Inc.」。(法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精品業者Coach在11日宣布,今年10月將集團名稱從「Coach, Inc.」改為「Tapestry, Inc.」,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使用代碼也從現在的「COH」改為「TPR」。Coach今日股價大跌2.83%至38.87美元。

綜合媒體報導,執行長路易斯(Victor Luis)11日表示,現在企業正處於再造的關鍵時刻,更名為「Tapestry」(織錦畫)是一個美好的隱喻,體現集團蘊含創意、工藝、原創及包容的意涵。

面臨手提包精品的需求下滑,Coach從2015年以5.74億美元收購鞋類品牌Stuart Weitzman,又在今年5月以24億美元買下Kate Spade & Company。路易斯說,「Coach已從單品牌專門零售商,進化成擁有多品牌的集團。」

Coach的改名似乎不受到市場投資人喜愛,11日Coach股價收盤大跌2.83%至38.87美元。還有網友在推特上吐槽,指Coach的新名稱竟然與美國歌手卡洛爾·金(Carole King)的知名專輯名稱《掛毯》(Tapestry)同名,「實在太糟糕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