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ichard Mille全球最大旗艦店 豪氣登台

Richard Mille品牌同名創辦人Richard Mille雨天開幕樂開懷,開心「遇水則發」。(圖文:記者趙世勳)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遇水則發!」受到全球億萬富豪及鐘錶收藏家熱愛的瑞士頂級機械錶品牌Richard Mille全球最大旗艦店昨(15)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開幕酒會,品牌同名創辦人Richard Mille先生首次在台公開露臉,對於在雨天舉辦開幕活動表示開心,因為「遇水則發!」充分展現入境隨俗。

Richard Mille以RM 27-03 Rafael Nadal納達爾陀飛輪腕錶將腕錶的耐衝擊性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71萬瑞士法郎,約台幣2,235萬元。

成龍以品牌愛好者與股東身分出席活動,他說:「在我的拉攏下,Richard Mille終於在台北開店;歷經兩年多的籌備期,這是Richard Mille全球最大、最漂亮的一家店!」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今年創下法網10冠偉業,與他一同馳騁球場的錶款就是Richard Mille RM 27-03 Rafael Nadal納達爾陀飛輪腕錶。(法新社)

走進黑色與透明元素形成對比的Richard Mille旗鑑店,每一只腕錶都可以強烈感受到品牌忠於腕錶文化,以及對於高科技研發、創新材質、航太和賽車的熱忱與革新;透過無與倫比的工藝水準完美地呈現品牌理念,可從每一款作品看到未來性、前衛性與科技感,完美的將頂級精密的工藝腕錶與生活品味融合在一起。

Richard Mille亞太區總裁Dave Tan。

事實上,Richard Mille台北旗鑑店已於今年4月初開始營運,而那些稀有限量、均價台幣400萬至500萬元的吸睛之作,紛紛成為買家所屬,而一口氣買下兩、三只的、大有人在。

Richard Mille RM 50-03 McLaren F1超輕雙秒追針陀飛輪計時碼錶,連同錶帶重量不足40克,是鐘錶史上最輕的機械計時碼錶。約台幣3,190萬元。

事實上,當Richard Mille的第一款腕錶RM 001在2001年正式問世,20萬歐元(約台幣686萬元)的標價不僅將這個初出茅廬的品牌推上高級腕錶市場的尖端,而且問世當日便吸引數百張訂單;許多收藏家想要收藏這款限量珍品,品牌也一炮而紅。接著,在之後不到10年的時間裡,Richard Mille一再突破製錶業現狀,成為了高級製錶業的翹楚,印證Richard Mille「將鐘錶製造技術與21世紀全新理念完美融合」的全新道路。

Richard Mille RM 037 Ladies女士腕錶最新發表的NTPT碳纖維鑲鑽款式,搭載自動上鏈鏤空機芯,超大日期顯示位於12點處下方。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 Parera)今年法網以1盤未失的姿態創下法網10冠偉業,與他一同馳騁球場的錶款,就是Richard Mille為他打造RM 27-03 Rafael Nadal納達爾陀飛輪腕錶。

Richard Mille RM 68-01陀飛輪Cyril Kongo腕錶。RM68-01機芯完全由法國藝術家Cyril Kongo使用噴霧手繪,盡顯藝術風格。台幣約2,549萬元,限量30只。

自2010年起,Richard Mille便與Rafael Nadal攜手合作,一再透過前所未有的突破性材質、創新研發與機械工藝,將腕錶的耐衝擊性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締造製錶業歷史新章。而最新的RM 27-03錶款更將材質層面的創新與鐘錶學的結構完美調和,奪目的紅黃色調「TPT」石英錶殼象徵納達爾的祖國西班牙,而超輕陀飛輪機芯安裝在鏤空一體式TPT碳纖維底板上,精確度達到微米級,令這款腕錶幾乎堅不可摧。

Richard Mille RM 053 Pablo Mac Donough陀飛輪腕錶。特製的錶殼可抵禦激烈衝撞而產生的衝擊力。約台幣1,743萬元。限量發行15只。

Richard Mille RM 68-01陀飛輪Cyril Kongo腕錶是名副其實的「手腕上的藝術品」。這是史上第一次,一位街頭藝人將他的藝術世界完美融入腕錶機芯之中;Richard Mille和法國街頭塗鴉大師Cyril Kongo一起,將都市高牆上的藝術帶進陀飛輪機芯。在這之前,從未出現過能夠在橋板和機芯底板上進行藝術創作的腕錶,而RM 68-01錶款中的零件無不體現這款時計珍品的藝術價值。

Richard Mille全球最大旗艦店坐落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高聳的外牆門面強烈吸引目光。

此外,成龍佩戴的RM 053腕錶不僅擁有Richard Mille首度出現的優美弧度,更是一款配備30度傾斜角手動上鏈陀飛輪機芯的巧奪天工之作。這個特製的錶殼可保護陀飛輪機芯抵禦馬球賽場上的賽馬、騎手和馬刺之間的激烈衝撞而產生的衝擊力。而且錶面上兩盞凸起窗並非採用藍寶石鏡面,而是採用「碳化鈦」製成,硬度與鑽石接近,以提供強力保護。由於鏡面形狀複雜,因此需要加工許多小時。這塊加強型鏡面與經過微細噴砂處理的錶圈、錶環和 5 級鈦合金錶殼底蓋集成在一起。夾板亦使用5級鈦合金花鍵螺絲,該類螺絲可在組裝時更好控制螺絲扭力,讓組裝和卸裝時不會損壞螺絲,確保經久耐用。

Richard Mille店內空間以黑色主調與透明元素形成強烈對比,傳遞著精密工藝腕錶與生活品味的完美融合。

這款精密的科技的殿堂之作限量僅15只,價約台幣1,743萬元。

圖片提供:Richard Mil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