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日內瓦錶展專輯18:時間篇章如詩如畫1

卡地亞Panthère Royale 美洲豹腕錶,約8,300,000元。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

卡地亞Panthère Joueuse美洲豹腕錶,約10,500,000元。

卡地亞Panthère Arctique頂級珠寶手環式腕錶,約29,800,000元。

卡地亞Panthère Astrale頂級珠寶美洲豹手環式腕錶,約27,700,000元。

製錶大師結合寶石大師、煉金大師的創意激盪,腕錶不僅具有報時功能,更是華麗的珠寶配飾,在SIHH流淌璀璨光華。

美洲豹之魅

卡地亞(Cartier)今年推出多款美洲豹高級珠寶腕錶,讓品牌靈魂以各種姿態與腕錶結合,展現卡地亞鑲嵌寶石的雄厚實力。

Panthère Astrale頂級珠寶美洲豹手環式腕錶捕捉了美洲豹快如閃電的靈活神態,中央主石是27.14克拉的矩形多面切割金黃色綠柱石,主石兩側一邊以縞瑪瑙和明亮切割鑽石,清楚勾勒出美洲豹炯炯有神的輪廓;另一邊則是利用三角鑲鑽圖形排列出美洲豹的斑紋特色,中央寶石的透明度能直接顯示錶盤。

Panthère Arctique頂級珠寶手環式腕錶中央是39.28克拉枕形切割藍綠色海水藍寶石,海藍寶石鑲嵌點綴在美洲豹的四肢,緊抱著藍綠色海水藍寶石,顯得強而有力。

Panthère Joueuse和Panthère Royale兩款美洲豹腕錶都以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鑲嵌於白K金錶殼,鑽石搭配黑色真漆或是祖母綠豹眼,擬真呈現美洲豹。

圖片提供/Cart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