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義式料理+當地食材 暖胃暖心

Port23餐廳今年因應小家庭推出「雞祥富貴-澎派義式年味」4人份年菜分享餐。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今年8月開幕的富藝旅大安,前身為舊宿舍的半世紀老宅,蛻變為藝術設計旅店, 讓幽暗無光的街廓成為引領社區成為人文巷弄的推手,近來更獲得台北市都更新處舉辦的「2016年台北市老屋新生大獎」銀獎。目前旅店一樓以義式料理為主的Port23餐廳,推出多款結合台灣在地季節食材的冬季全新菜色,讓人在冷冷的天氣裡用餐,暖胃也暖心。

Port23餐廳冬季新菜「小惡魔辣味野蕈義大利麵」,口味火辣,暖心暖胃。

Port 23冬季料理,除了口感上的創新美味,也兼具視覺美學,讓人在舒適悠閒的氛圍裡,享受一場自在輕鬆的感官饗宴,平時午晚間,更是許多名人來此處碰面用餐的私房據點。本次推出的新菜,包括選用了墨魚麵結合四川譚魚頭的辣椒「小惡魔辣味野蕈義大利麵」、以大甲芋頭結合法式手法重新詮釋的「法式洋蔥芋頭燉飯佐白松露油」,另有融合泰式與墨西哥餅皮的「薄醃辣味青木瓜鮮蝦彩椒手工脆餅」、擁有軟嫩多汁的粉紅色肉質,且搭配特製香料奶油所呈現的主廚料理「10盎司特選黑安格斯冷藏肋眼」等;迎接農曆春節,Port23今年也推出4人份「雞祥富貴-澎派義式年味」團圓餐,可以3,000+10%享受10道美味料理,包含食蔬、海鮮、豬腳、義式主食及多道菜色也結合台灣、泰式、墨西哥及德式料理,讓團圓時節一次吃遍世界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