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起伏10年 陳勢安築夢 全球開唱

陳勢安希望自己是一個為舞台活著的勇者,同時也是生命的藝術家。(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陳勢安不甘當一個「只聞歌紅,不見人影」的歌手,全新專輯《親愛的偏執狂》當中,陳勢安大膽嘗試EDM曲風,展現自己無限可能性。對陳勢安來說,在歌壇一晃眼已經10年,而他的熱情卻絲毫未退。「我其實很羨慕Lady Gaga那樣的表演者,她總是會有一套完整的show,搭配上自己的暢銷歌還有引人注目的造型。」在陳勢安心裡一直有個夢,就是辦「全球巡迴演唱會」。

在《men’s uno》裡,陳勢安緩緩敘說自己的心情,他希望自己被肯定,奈何天不從人願。陳勢安說:「前幾年心中有許多東西在拉扯,像是發片計畫延宕、又或是怕自己很多東西沒有處理好。」內心壓力太大,讓陳勢安憂鬱症狀況不時發生,而現在他只要站在舞台上,就能找回自信,這對陳勢安來說無異是一種治療過程,只要有歌迷為他加油,心裡那片黑暗就會被趕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