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簽名負面攻擊文宣 連署人向林慧如致歉

黃炳煌誤簽負面攻擊文宣,特別向林慧如致歉。(記者詹士弘攝)

黃炳煌誤簽負面攻擊文宣,特別向林慧如致歉。(記者詹士弘攝)

2018/11/16 17:4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六市近日流傳一份關於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慧如的負面選文宣,內容多有錯誤,文宣連署人之一的黃炳煌今天向林慧如致歉,強調以為簽的是農業連署書,未細看內容就順手簽名,一時疏忽造成對林慧如的傷害,除了表達歉意,如有人繼續散發此文件,將依法提提出告訴。

黃炳煌說,古坑鄉前後兩位鄉長謝淑亞與林慧如,兩人在任內努力推動鄉政建設,發展觀光休閒,促進經濟成長,造福鄉民,他說敬佩與肯定。林慧如任內舉辦的的咖啡節,每次都為期一個月,時間最長,辦理柳丁節協助促銷柳丁,並輔導台灣咖啡走向精品咖啡、自創品牌,努力看得見。

黃炳煌說,日前友人拿一份連署書要他簽名,他原本以為是農業申請連署書,未細看內容,順手簽了名,結果最近有人告訴他,斗六與古坑出現一份內容偏頗的文宣,裡頭有他的連署,他仔細一看,發現內容頗多誤解,對林慧如的評論有失公允,他並不認同;因他一時疏忽連署文件,傷害林慧如,他深感不安及懊悔,除了表達歉意,若有人再散發此文件,將依法提出追訴。

林慧如競選總部說,林慧如一直用心推廣古坑咖啡,遭人誣陷,總部人員希望她出面澄清,但林慧如擔心會影響古坑咖啡行情,連累到自己家鄉及咖啡農,所以選擇隱忍承受,因黃炳煌主動出面道歉,才配合出面,希望選舉回歸理性,不要出奧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