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費明細破綻百出?網友質疑丁守中漏報競辦租金

有網友質疑丁守中漏報金山南路競選辦公室租金。(資料圖)

有網友質疑丁守中漏報金山南路競選辦公室租金。(資料圖)

2018/11/15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公布競選經費明細,遭爆競辦中有6人的工資僅2萬元,疑似未投保勞健保,且競辦4發言人疑似無薪無保險。而今(15)日除了又被網友質疑辦17場造勢活動竟只花34萬元,且場地租金只花6.3萬元外,又被懷疑漏報金山南路競選辦公室租金。

網友翻出1月21日的新聞,當天丁守中在上午9點半啟用位於金山南路的競選辦公室,還請來舞獅助陣,當天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立委李彥秀、曾銘宗,市議員秦慧珠、王鴻薇、汪志冰、麗耿桂芳、闕枚莎、郭昭巖等人都來站台。

而網友指出,根據丁守中所公佈的競選經費明細,在107年5月15日到10月15日的「租用競選辦公室支出明細」中,5到7月都未看到金山南路辦公室的租金,「好奇怪喔,5月、6月跟7月都沒有金山南路辦公室的租金耶?是漏報還是有好朋友贊助呢?」

而此文一出也引起網友議論:「沒有租金那就不算租」、「不是說歡迎檢視嗎」、「丁守中的朋友免費租給丁也不奇怪啊」、「那裡是熱情支持者熱情出借的啦嘻嘻」、「我覺得該出來解釋清楚」。

Dddd from ssuserab95b2

網友指出,在107年5月15日到10月15日的「租用競選辦公室支出明細」中,5到7月份都未看到金山南路辦公室的租金(圖擷取自PTT)

網友指出,在107年5月15日到10月15日的「租用競選辦公室支出明細」中,5到7月份都未看到金山南路辦公室的租金(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