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林意箴PK高雄白冰冰宣傳影片 網友們起鬨了…

台南冬季旅遊宣傳短片,邀請新一代女神林意箴擔綱女主角,觀看次數爆增破18萬大關。(擷自臉書)

台南冬季旅遊宣傳短片,邀請新一代女神林意箴擔綱女主角,觀看次數爆增破18萬大關。(擷自臉書)

2019/01/10 22:0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冬季旅遊宣傳短片邀請「新一代女神」林意箴擔綱女主角,正巧碰上白冰冰自掏腰包為高雄拍攝的MV「來去高雄」,一個年輕演員唯美氣質,一個是資深藝人熱情接地氣,今天引發網友們熱議。

台南冬季旅遊宣傳主題「TAINAN TONE」,運用hyperlapse移動縮時拍攝手法,隨著林意箴腳步,一起尋找屬於台南的繽紛色彩。這支影片,台南市觀旅局委外製作費用約80萬元,已播映3週,今天(10日)早上觀看次數累計7.3萬,今晚已暴增到超過18萬,人氣持續增加中。

網友紛紛留言,「沒卡拉OK字幕跟長輩土風舞,是要怎麼發大財?不過我喜歡」、「我們的台南,真美」、「沒有大媽跳舞,就80分起跳了」。

白冰冰的「來去高雄」MV則是一炮衝天,昨天(9日)才上架,目前已衝高逾33萬次觀看,爆發力十足,而影片是由白冰冰自掏腰包拍攝,高雄市政府不用花任何一毛宣傳費。不過,影片畫面被爆剪入已故導演齊柏林生前拍的《飛閱高雄》紀錄片片段,引發爭議。

但是這支高雄宣傳影片,也不乏眾多網友力挺,「冰冰姐,就是品質保證!」「好棒的MV!我要來去高雄…」;也有人說,「想像一下帶著老媽開著車,打開窗戶聽著這首俗擱有力的歌曲,兩代之間沒有隔閡,個人覺得不輸5月天…」。

影片點閱:
台南「FIND YOUR TAINANTONE」
來去高雄

白冰冰自掏腰包為高雄拍製「來去高雄」宣傳影片。(擷自YouTube「白冰冰官方影音頻道」
)

白冰冰自掏腰包為高雄拍製「來去高雄」宣傳影片。(擷自YouTube「白冰冰官方影音頻道」 )

台南旅遊「FIND YOUR TAINANTONE」冬季宣傳短片主打台南繽紛色彩。(擷自臉書)

台南旅遊「FIND YOUR TAINANTONE」冬季宣傳短片主打台南繽紛色彩。(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