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母子檔四處為家 警鷹眼連2天緝捕到案

陳男被警方帶回偵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陳男被警方帶回偵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12/13 15:2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一對母子檔,日前因各自涉及詐欺、毒品案,未到案執行而被法院通緝,2人四處為家,為躲避警方追查,連家都不敢回;本月9日晚間,三重警方在三和夜市周遭巡邏時,眼尖發現被通緝的27歲陳姓男子正在覓食,當場將他上銬逮捕;隔日晚間,又在夜市附近逮獲48歲莊姓婦人,母子接連2天落網。

警方調查,2人前科累累,陳男因涉及賭博、詐欺罪,莊母則是因吸食毒品、詐欺、竊盜罪,雙雙被法院通緝,2人因害怕被抓,有家歸不得,開始逃亡生涯,四處為家。

三重分局表示,本月9日晚間,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警員張庭榕、鄭源芳巡邏行經正義北路,眼尖發現1名男子樣貌非常眼熟,上前攔查,果然一舉逮獲正在買晚餐的陳姓通緝犯,警方詢問其母親下落,陳男卻避重就輕,佯稱:「很久沒聯絡了!」警方訊後依通緝罪將他送辦。

隔天晚間,三重派出所警員侯凱文、連姿雅在同路段附近巡邏,恰巧遇到莊姓婦人騎腳踏車經過,2員馬上就認出,當場將她攔下逮捕,莊婦得知兒子已在前一天落網,宛如心中大石落下般大嘆:「終於不用躲躲藏藏!」訊後也依通緝罪嫌被送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莊姓婦人被警方盤查。(記者曾健銘翻攝)

莊姓婦人被警方盤查。(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