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遇警冒用兄名 豈料哥也犯案罪更重

通緝中的廖姓男子(戴手銬者)冒用哥哥身份應訊,怎知哥哥也被另案通緝。(記者劉慶侯翻攝)

通緝中的廖姓男子(戴手銬者)冒用哥哥身份應訊,怎知哥哥也被另案通緝。(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12/09 15:3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因傷害案被通緝的33歲廖姓男子,騎車行經台北市環河南路時遇警方臨檢,他自認和哥哥外貌相似,便冒用對方身分應訊,想欺瞞過警方。

怎知,警方當場利用電腦查證時,並未發覺有冒用代替的情節,卻發現廖男冒用身份的哥哥,因多次涉嫌酒駕均未繳錢、上課,已被判刑得直接入監服刑,但廖的兄長因遲遲未到案,也遭到通緝,將以為是廖男哥哥的他逮捕。

廖男獲知後不敢吐實,在被帶往台北地檢途中,得知哥哥的案件要關一年,比他因傷害案通緝的刑期還要重,嚇得他趕緊坦承冒充,結果最後又被帶回警局,加辦一條偽造文書,讓他大嘆:真是倒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