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思念媽媽 誠實通緝犯讓員警上銬帶回

員警攔查一名機車騎士並要求查驗證件,沒想到該名騎士竟然直接對員警坦承「我被通啦」。(圖擷取自影片)

員警攔查一名機車騎士並要求查驗證件,沒想到該名騎士竟然直接對員警坦承「我被通啦」。(圖擷取自影片)

2017/12/07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一名員警於2017年11月15日晚間6點55分巡邏時,攔查一名機車騎士並要求查驗證件,沒想到該名騎士竟然直接對員警坦承「我被通啦」,如此誠實讓員警相當訝異,男子同時表示「想媽媽」。

根據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PO出的影片顯示,正義派出所員警當時正在巡邏,見到前方騎士摩托車後照鏡斷損,亦邊騎車邊吸食香菸,於是將其攔下並查驗證件,男子先是看著員警露出苦笑,隨後拿下安全帽向員警坦承「我被通啦」,讓員警不敢置信的發出「蛤」聲。

員警立即向值勤台查詢男子案底,才發現男子為毒品、竊盜通緝犯,因未入監服刑被南投、彰化法院通緝,詢問男子有無再吸食安非他命,男子搖搖手表示已經「改大約一年了」,男子對員警表示,被通緝以來「每天都睡公園」,睡不好且相當思念老家的母親。

員警對該名男子曉以大義,「你不可能躲30年,沒有那麼會躲」,員警鼓勵男子刑期執行結束後,出來找份正當工作,並且切勿吸食毒品,男子亦在支援警力到場後,將摩托車龍頭鎖好,順服的將雙手給員警上銬帶回。

這段影片昨(6)日發布到臉書上後,引起廣大網友回響,許多人留言對男子指出,「他很誠實,這算查緝中難得的老實」、「心是善良的,只是走錯路」,亦有網友給予員警正面評價,認為「溫馨的警察」、「好柔情的波麗士大人」、「我好感動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這段影片昨(6)日發布到臉書上後,引起廣大網友回響,許多人留言對男子指出,「他很誠實,這算查緝中難得的老實」。(圖擷取自台中市警察局臉書)

這段影片昨(6)日發布到臉書上後,引起廣大網友回響,許多人留言對男子指出,「他很誠實,這算查緝中難得的老實」。(圖擷取自台中市警察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