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人家池塘偷釣魚 溜班男遭逮嗆:沒釣到哪算偷

潘男到私人池塘偷釣魚。(記者曾健銘翻攝)

潘男到私人池塘偷釣魚。(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10/12 12:2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28歲潘姓工人日前趁著上班時間,開車跑到新北市林口下福地區一處池塘內釣魚偷閒,陳姓地主發現後連忙上前制止,孰料竟遭潘男反嗆,經勸阻無效後陳姓地主只好報警處理,轄區警方趕到現場,當場逮捕持有釣竿的潘男,讓想偷閒釣魚,卻連魚都還沒釣到,就被當成小偷送辦的潘男直呼「有夠衰!」

警方調查,在林口下福地區擔任工人的潘男有侵占前科,本月7日下午1時許,趁著上班閒暇之餘,開著公司貨車跑到林口區下福一處池塘,眼見四下無人,就拿著釣竿開始垂釣。

當時正在旁邊務農的陳姓地主發現後上前制止,「這我家的地,不准釣魚!」但潘男不為所動,甚至一度回嗆,「借釣一下又不會怎樣!」經多次勸導無效後,陳男只好報警處理,轄區警員趕到現場,當場將潘男帶回偵辦。

偵訊時潘男供稱,他因平時酷愛釣魚,當天開車經過發現有池塘,才會一時「手癢」,事後仍忿忿不平地向警方抱怨,「又沒釣到哪算偷?」警訊後仍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潘男駕駛的小貨車停在池塘旁。(記者曾健銘翻攝)

潘男駕駛的小貨車停在池塘旁。(記者曾健銘翻攝)

潘男因跑到別人家的池塘偷釣魚被帶回警局偵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潘男因跑到別人家的池塘偷釣魚被帶回警局偵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