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狹窄隧道內機車拋錨 暖警憂心夫妻安危開警示燈護航

胡姓民眾夫妻二人機車拋錨,只能推行,員警擔心發生事故,在後方護航,保護兩人安全。(記者吳昇儒翻攝)

胡姓民眾夫妻二人機車拋錨,只能推行,員警擔心發生事故,在後方護航,保護兩人安全。(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4/03/17 15:21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瑞芳區一對胡姓夫妻周五騎車行經瑞濱公路隧道口時,機車突然故障,兩人只能硬著頭皮下推車。但該處大型車輛往來頻繁,夫妻二人險象環生。所幸路過的警員發現後,立刻在後方開啟警示燈,減速護航,讓夫妻二人安全通過隧道,並順利回到市區。夫妻二人也於今日在臉書上感謝警方暖心幫助,網友們則留言稱警察好貼心。

胡姓夫妻在臉書社團「瑞芳大小事」發布了一篇貼文上指出,週五下午他們在騎乘機車從瑞濱返回瑞芳市區的途中,遭遇機車拋錨,由於路段剛好處於狹窄的隧道中,路過的大型型車輛令現場狀況險象環生,在推車途中,瑞芳分局交通分隊的警員,恰巧在附近巡邏,發現了自己的困境。他們立即幫忙護航,這一貼心的舉動不僅保障了他們的安全,也為他們的回家路增添了一份暖意。

瑞芳分局表示,用路人在馬路上難免會遇到自己車輛拋錨的情事,尤其在隧道內拋錨,還要推車,後方車流會造成極大壓力,所幸剛好巧遇瑞芳分局的巡邏車,員警主動在拋錨車輛後方開啟巡邏車的警示燈,幫車主壓陣,避免後方車輛追撞。

分局長陳建龍指出,同仁執行巡邏勤務時,展現了公共服務的精神,幫助因機車故障而陷入困境的夫妻,將擇日予以表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