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大林煉油廠採購高雄木瓜 分「饗」弱勢、照顧瓜農

中油大林煉油廠採購高雄木瓜,分享弱勢、照顧瓜農。(記者陳文嬋翻攝)

中油大林煉油廠採購高雄木瓜,分享弱勢、照顧瓜農。(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06/21 22:2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木瓜今年盛產,高雄市農業局開拓外銷市場,也鼓勵企業界認購,中油大林煉油廠今採購高雄木瓜,贈送樂仁啟智中心等慈善團體,發揮愛心關懷弱勢,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加入行列,愛護台灣農產,減輕農民負擔。

高雄木瓜種植面積僅次台南市、屏東縣,產區分布在美濃、杉林與六龜等地,品種以台農2號為主,近日鳳梨、香蕉與荔枝等水果產量多,木瓜是全年生產水果,近來天氣炎熱、木瓜成長快速,出現罕見銷售壓力。

台灣中油秉持「關心永遠都在」精神照護弱勢,並與鄰里維持良好友誼,大林煉油廠積極投入弱勢關懷及社會公益,認養高雄社教館空氣品質淨化區,辦理大林廠婦女會弱勢關懷活動。

大林煉油廠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採購當令盛產的高雄木瓜,由廠長陳正喜偕同市府農業局簡任技正陳瑩蓮,今天致贈樂仁啟智中心、水珍伯愛心餐及華山基金會等慈善團體,並將農產品發送鄰里分享,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機關團體加入,一起愛護台灣農業與農產。

大林煉油廠長陳正喜說,能實踐公司「關懷弱勢、發揮愛心」的精神是值得高興的事,但社會上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期望藉由農產品的發送,號召其他機關加入行列,讓愛心延伸到社會更多角落,將公益效果發揮到最大,為社會帶來正向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