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五女偷腥? 克魯茲罵川普抹黑

美國八卦媒體國家詢問報驚爆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有五段婚外情。圖為該報頭版,左頁為克魯茲,右頁上方為該報宣稱的五名外遇對象,右下圓框處為克魯茲與妻子海蒂。(取自網路)

美國八卦媒體國家詢問報驚爆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有五段婚外情。圖為該報頭版,左頁為克魯茲,右頁上方為該報宣稱的五名外遇對象,右下圓框處為克魯茲與妻子海蒂。(取自網路)

2016/03/27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二十五日外電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德州參議員克魯茲身陷桃色風暴,遭八卦媒體踢爆他至少有五段婚外情;由於該媒體高層與目前初選領先的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是舊識,克魯茲氣得大罵該報導根本是川普的陰謀;但川普否認與他有關。

以週報形式出刊的國家詢問報先在網路上公開了頭版報導內容,宣稱克魯茲至少有五名小三,對象包括性感教師、火辣政治顧問與華府高階正妹律師,還曾花一千美元召妓;該報導並揭發克魯茲有十大齷齪醜聞,直言「變態泰德(克魯茲之名)完蛋了」。不過,網路版的報導中未點名或引述任何一名小三的說詞。

克魯茲被這篇報導氣得大動肝火,痛批是「垃圾」與「不折不扣的謊話」,並反控一切都是川普的陰謀,是來自川普及其打手的抹黑,只有川普這麼低級的人才會無所不用其極做人身攻擊;他重申報導絕非事實,而且冒犯了他家人。

但川普馬上撇清此事與他無關,還說儘管國家詢問報在報導涉嫌殺妻但卻被判無罪開釋的前美式足球球星OJ辛普森,以及被踢爆有小三與私生子而退出二○○八年共和黨總統初選的前參議員愛德華斯與其他許多新聞上都沒報錯,「我當然希望他們對『說謊的泰德.克魯茲』的報導是錯的。」

克魯茲指控川普在幕後操控的理由,在於川普與國家詢問報首席執行長皮克是多年老友。但另一家八卦媒體The Daily Beast卻說,爆料克魯茲有小三的不是川普,而是已退選的佛羅里達州參議員魯比歐。

川、克二人本週稍早已因不滿另一半受辱而開戰,起因是一個反川普的政治團體拿川普的前名模辣妻梅蘭妮亞裸身躺在川普私人飛機上的照片大作文章,以諷刺口吻說「見過梅蘭妮亞.川普,你的下一位第一夫人」,氣得川普痛罵要爆克魯茲之妻、曾任布希政府經濟顧問的前高盛投資經理海蒂的料,最後還在推特上並列嘴歪眼斜的海蒂醜照與正到翻的梅蘭妮亞美照,並說不用爆料了,「這些照片值千言萬語」。

川普踏入初選以來不但會攻擊對手之妻,還對女性口出惡言,連已退選的前佛州州長傑伯.布希之妻與已退選的對手、前惠普電腦首席執行長費奧莉娜都曾遭殃,福斯新聞網知名記者梅根更被川普罵是無腦蠢妹。民調顯示,六成女性選民已表示絕對不會在十一月大選中支持川普。

此外,川普本人也曾是緋聞受害者。早在今年二月初選起跑時就有報導影射,川普與女兒伊凡卡「關係非比尋常」,其根據是一張兩人合影的老照片,當時才十五歲的伊凡卡穿著短裙坐在川普的大腿上看著老爸,一手還托著老爸的下巴,川普則摟著女兒的腰並把手放在女兒腰臀間,然因此指控過於離奇,稍後便不了了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