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癱瘓公路求婚 美國男恐坐牢

納瓦斯在繁忙的45號州際公路上演求婚記,恐因妨礙公路交通罪而坐牢。(YouTube)

納瓦斯在繁忙的45號州際公路上演求婚記,恐因妨礙公路交通罪而坐牢。(YouTube)

2015/12/17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被愛沖昏頭的時候,或許總會做些傻事,但在繁忙公路上阻斷交通求婚導致車輛大打結,不該是其中之一。

找親友團組成路障

休士頓24歲男子納瓦斯13日就幹了這種蠢事,他請親朋好友幫忙組成路障,在當地最繁忙的45號州際公路(I-45)上演求婚記,最後抱得美人歸。他自以為浪漫,但這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求婚戲碼惹得用路人怨聲載道,甚至可能讓他吃上牢飯。哈利斯郡檢察長辦公室已以妨礙公路交通罪將他起訴,雖然只是輕罪,但若罪名確定,最高可處6個月徒刑。

當時納瓦斯騙小他一歲的女友魏科夫說要去參加派對,但車子開上公路之後,納瓦斯請眾家好友一起停車,接著叫魏科夫下車,就在公路上單膝跪地,求起婚來。納瓦斯宣稱交通只受阻35秒,他貼上社群網站的影片中,聽不到魏科夫點頭說好的聲音,只有不耐的駕駛人長按喇叭的聲響。

兩人大庭廣眾放閃,但休士頓人顯然沒被這濃濃的愛感動到,特別是當時陷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的用路人。一名網友在臉書貼文說:「很好,我至少可以想出10條他觸犯的罪名。」另一人則說:「這樣既蠢又危險,要求婚,有更有創意的方法。」

為什麼選I-45?納瓦斯說,因為他和女友的第二次約會,就是騎摩托車到這條公路上,這裡是他最愛的休士頓風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