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共和黨辯論川普遭圍攻 他用這表情回擊對手...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成為眾矢之的,被同黨候選人之一的傑布.布希猛烈抨擊。(圖取自CNN)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成為眾矢之的,被同黨候選人之一的傑布.布希猛烈抨擊。(圖取自CNN)

2015/12/17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15日舉行最後一場電視辯論,9名候選人狂打恐怖主義對美國威脅的國安牌,其中美國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成為眾矢之的,被同黨候選人之一的傑布.布希(Jeb Bush)猛烈抨擊,川普則用一副不屑的表情回擊對方。

傑布.布希痛批川普的反穆斯林政策根本「不認真」,指川普「是個亂七八糟的候選人,也會是個亂七八糟的總統」,他更指包含如何處理俄羅斯總統普廷、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甚至是伊斯蘭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等,這些對於總統相當艱難的事務。

一向極具戲劇張力的表情及言論的川普則嘲諷,「是阿,你真是個硬漢,傑布!真正的強悍。」他也用一副不屑的表情回擊對方。

此舉惹惱傑布.布希,也順勢回擊,「你用這種侮辱的方式選總統,永遠不會成為美國總統。」

川普也毫不客氣地說,「我民調42%,你才第三名。所以我到目前為止做得還不錯。」川普也揶揄傑布.布希很快就要從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中淘汰出局。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