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8年前影片諷FBI 駭客被酸過時

取自網路

取自網路

2014/12/23 06:00

自稱「和平守護者」(GOP)的駭客團體侵駭索尼影業(SPE)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指控北韓是網路攻擊的幕後主使者,GOP於20日又透過「給FBI的耶誕節禮物」電子郵件向FBI嗆聲:「FBI的搜查結果十分出色,搞不好已經掌控我們的行動,祝福你們成功,FBI是最棒的。」還附上一段影片連結,以「獎勵」FBI的表現,但影片內容從頭到尾都在嘲諷FBI是白癡(You are an idiot)。

據日本網路媒體「J-cast」報導,這段長約2分鐘的動畫是在2006年9月由1名署名「oniku1234」的網友上傳至YouTube,配上節奏強烈的音樂及微笑人等動畫,不斷以英文複誦「你是白癡」,還穿插日文字幕,以及約10年前在論壇網站2ch上極為流行的文字畫。

據了解,這段動畫在日本網路上曾大為流行,也曾被病毒軟體使用過。日本網友戲稱「和平守護者」搞不好也是2ch的用戶,只是有點過時了。

(圖:取自網路,文:編譯林翠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