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保華專欄》共產黑手伸進美國我的家

2005/02/14 06:00

一月十六日晚,也就是北京的十七日上午從外面回家,在網上看到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逝世的消息,立刻到各個網站查看消息與反應,發現上網出現了一些問題。當時情況是台灣媒體的網站完全正常,香港、中國與海外網站有的正常,有的完全進不去,有的要多點幾次甚至幾十次才能進入。開始我不以為意,認為大概是上網人多所出現的暫時現象。

隔了十幾天,情況沒有改善,朋友幫我查看,消除了病毒,還解決不了問題,最後採用中國網民突破封鎖的方式,轉換代理伺服器,才能進入被防火牆隔住的網站。電腦盲的我,才被迫學會運用突破共產流氓封鎖的技術。我在美國也受到同中國網民一樣的待遇,真是哭笑不得。

根據我長期同共產黨打交道的經驗,既不必草木皆兵,但是也不可放鬆警覺。自從來美國學會上網與電腦寫作以來,對可能的破壞一直有準備,但是我們在明處,他們在暗處,所以防不勝防。

前年夏天李登輝總統擔任董事長的群策會請我參加台北舉行的國際研討會,我用hotmail電郵同他們聯絡十分正常,但是臨走前發出的講話稿卻被通知遞送延誤。我還當偶然事件,但是十一月群策會的另外一次研討會,又出現同夏天完全相同的情況。去年八月,我再度應邀出席港澳之友會的研討會,我早幾天到達台北,從台北的旅館裡發電郵傳送講話稿給該會,這次居然沒有延誤通知,也沒有退件,而是他們乾脆沒有收到,還好因為互通電話才知道他們沒有收到,於是我再發一次,此外以備用的另一個郵箱也發一次,結果前一個仍然沒有收到,備用那個則收到了。問題還在於,上述情況在會開完後一切恢復正常。但是去年十一月到台灣觀察立委選舉前夕,發給群策會的所有電郵都被退回。我一直希望這是技術問題上的偶然巧合,但是經過這次「繞道」事件後,不能不有另外的想法。

二月六日開始,家裡又不斷收到騷擾電話,都是攻擊法輪功的內容,一個電話十分鐘左右,這次講中文,下次講英文,你不聽就留言。每個電話之間間歇只有幾分鐘,連打五六次算一輪,幾個小時後再一輪。電話打到八日農曆除夕中共的流氓特務過年才停止。騷擾電話還播送「愛鄉歌曲」,居然唱「故鄉呼喚你」,對回鄉證被沒收兩次的我,呼喚我的是北京秦城監獄。

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我堅決反對共產黨鎮壓法輪功。對法輪功的「真善忍」,我認同真善,至於「忍」,我持公開的保留態度。對共產黨這個流氓魔鬼,我們還要忍到什麼時候?所以大紀元新聞網發表九評共產黨,我舉雙手贊成和支持。騷擾事件發生後,與法輪功朋友聯絡,才知道他們不少在歐美的學員也同時受到騷擾。共產黑手敢伸進美國的家庭,以後還會做甚麼,沒有人知道,自己感到安全與人權受到了威脅。

一九九七年我們夫婦離開香港移居美國,就是不願受到共產黨的騷擾迫害,到美國這個自由世界的天堂可免於恐懼。沒有想到他們連美國的主權也不放在眼裡。只有共產黨才做得出這種事情,也有錢做這種事情。年初二,我們到警局報案,接待的警員竟說,那不是恐嚇電話。恐怕不但是美國警察對共產黨的流氓惡行缺乏認識,一些美國人亦然。他們對共產流氓缺乏認識,或在利誘面前屈服,布希要傳送自由理念,談何容易。

看來,只是逃避共產黨不是辦法,而是要努力來結束這個流氓政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小年夜與大年夜,朋友幫我清理電腦,由於我的資料太多,超出他們的想像,所以到年初一金雞報曉才基本恢復正常使用。在那天中午做自由亞洲電台節目以前得以把評論稿趕出來。當然,也增加了電腦的防毒設備。這次共產黨又逼我過「革命化春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