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洪秀柱訪新疆:都是西方栽贓

美國非營利組織「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24日提供新疆特克斯縣拘押中心內,受拘禁者在警方監視下列隊誦讀的影像。(法新社)

美國非營利組織「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24日提供新疆特克斯縣拘押中心內,受拘禁者在警方監視下列隊誦讀的影像。(法新社)

2022/05/27 05:3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就在全球主要媒體透過外洩的新疆警方機密文件,揭露中國政府凌虐維吾爾族等少數民族,再次引發國際社會高度關切之際,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參訪新疆後接受中國官方媒體訪問時,卻堅稱新疆社會和諧、平等包容,美國和西方因為不願看到中國崛起,試圖破壞團結,才會炮製種族滅絕、強迫勞動的「謊言」。

新華社廿五日報導,洪秀柱日前參訪新疆多地,聲稱看到民眾臉上洋溢燦爛的笑容和對未來的希望,和美國與西方炮製的謊言不一樣。

「看到民眾洋溢燦爛笑容」

洪秀柱以在新疆和宗教人士、教培中心結訓學員及少數民族學生、員工交流的經驗表明,美國和西方對人權的指控都是「栽贓、抹黑」,但「中國不會被美西方從內部攻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