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F-35B 地中海墜毀

今年10月下旬,一架F-35B戰機從孟加拉灣的伊莉莎白女王號航艦上升空。(圖:法新社檔案照,文:國際新聞中心)

今年10月下旬,一架F-35B戰機從孟加拉灣的伊莉莎白女王號航艦上升空。(圖:法新社檔案照,文:國際新聞中心)

2021/11/19 05:30

英國海軍一架F-35B匿蹤戰機17日從航空母艦「伊莉莎白女王號」起飛後不久,突然墜入地中海,所幸飛行員及時彈射逃生獲救。這是英軍首度傳出F-35B墜毀事件,當局已經展開事故調查。該機造價1.15億美元(32億台幣),英國總計將採購138架F-35系列戰機,為僅次美、日之後,全球擁有F-35戰機的第三大國家。美國在2018年9月、2020年5月,分別傳出F-35戰機墜毀事故。日本在2019年4月也有一架F-35A墜海,飛行員喪生,經調查推定是「空間迷向」肇禍。(國際新聞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