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去王室收入後 哈利梅根可能的4大經濟來源

失去王室收入後 哈利梅根可能的經濟來源

失去王室收入後 哈利梅根可能的經濟來源

2020/01/15 05:30

根據哈利和梅根此前公開的收支明細,兩人的經濟來源有5%來自英國納稅人,95%來自哈利的父親、王儲查爾斯。英國媒體分析,哈利與梅根未來失去王室收入後,或可開展商業活動,包括書籍出版、電視和電影、公開演講、商業經營等,做為主要經濟來源。

〔書籍出版〕若比照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夫婦的行情,每冊至少可進帳4800萬英鎊(約19億台幣)。梅根嫁入英國王室前,每年單是經營部落格即可賺取逾6萬英鎊(約238萬台幣)。

〔電視和電影〕哈利與梅根或許可以追隨歐巴馬的腳步,自己成立製作公司,拍攝與社會關懷有關的紀錄片。此前,哈利已和美國電視脫口秀名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合製與心理健康有關的電視節目系列;而梅根婚前拍攝電視劇時,據信片酬一集可達5萬美元(約150萬台幣)。

〔公開演講〕美國演講活動經紀公司評估,哈利與梅根若在美國舉辦公開演講,每場活動進帳可達50萬美元(約1500萬台幣)。

〔商業經營〕哈利與梅根可發行販售「薩塞克斯王室」(Sussex Royal)專利商品,他們過去已授權約百種商品,包括書籍、日曆、服飾等。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整理:編譯劉宜庭

倫敦商店販售的王室紀念品馬克杯。(彭博)

倫敦商店販售的王室紀念品馬克杯。(彭博)

倫敦的白金漢宮紀念品商店,設有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專區。(彭博)

倫敦的白金漢宮紀念品商店,設有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專區。(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