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鐸買天空 英國阻攔

圖為反對這項併購案的抗議人士二十九日戴著梅鐸(右三)和英國首相梅伊(左三)在倫敦國會大廈前示威。(美聯社)

圖為反對這項併購案的抗議人士二十九日戴著梅鐸(右三)和英國首相梅伊(左三)在倫敦國會大廈前示威。(美聯社)

2017/06/30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英國政府二十九日表示,希望競爭監管當局對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旗下二十一世紀福斯公司收購泛歐衛星電視巨擘「天空廣播集團」(Sky)的交易展開徹底調查。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進行評估後,文化大臣布萊德雷(Karen Bradley)表示,儘管本案已獲得歐盟批准,但這筆交易「引發各界對公共利益的關切」 ,因為這可能使梅鐸家族在新聞議題和政治進程方面的「影響力增加」,因此「我有意以媒體多元為由,交付相關單位進行第二階段調查」。二十一世紀福斯公司去年十二月宣布,已就買下天空廣播集團其餘六十一%股權達成正式協議。但英國政府今年三月宣布,通訊管理局和競爭及市場管理局將對這筆價值一四七億美元(約四五○○億台幣)的收購案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