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伊登《時尚》讚川普很紳士

川普牽梅伊的手走過斜坡。
(取自網路)

川普牽梅伊的手走過斜坡。 (取自網路)

2017/03/22 06:00

〔駐歐洲特派記者胡蕙寧/倫敦二十一日報導〕以品味著稱的英國首相梅伊,近日接受美國《時尚》(Vogue)雜誌專訪,暢談她與美國總統川普的會晤、自己的婚姻與首相職務的挑戰。對於她曾批評對女性不夠尊重的川普,梅伊說,在她今年一月前往美國訪問時,她認為自己和川普「相處融洽」;兩人前往記者會現場時走過一段斜坡,川普說那段路可能不太好走,於是牽她的手,儘管外界對此冷嘲熱諷,但梅伊認為川普此舉「很紳士」(being a gentleman)。

梅伊是首位登上美國《時尚》雜誌的英國首相。對於擔任首相,梅伊說,不是為了受歡迎,重點是「讓人們覺得我確實在為他們做事」。她坦承自己在脫歐公投中投下留歐票,但整個國家的想法更重要。

至於媒體針對她穿著要價一千英鎊(約三萬八千台幣)的皮褲而大做文章,梅伊表示,在她的從政生涯中,人們經常對她的穿著發表評論,但這不會阻止她享受時尚。

人們經常將她和「鐵娘子」柴契爾夫人相提並論,她說,世界上只有一位柴契爾夫人,「我有自己的風格」。

英國首相梅伊登上美國《時尚》雜誌。(取自網路)

英國首相梅伊登上美國《時尚》雜誌。(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