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批川普 到小7求職都不夠格

(法新社)

(法新社)

2016/10/13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十一日前往北卡羅萊納州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站台。他痛批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二○○五年一支影片中以粗言穢語貶抑女性,讓他連到便利商店上班都不夠格。

歐巴馬在演說中表示,即便在川普以粗鄙言語談論女性的影片上週曝光前,十一月八日大選應該投給誰,大家都心知肚明;現在大家發現,這個傢伙說的話,連到(連鎖便利商店)7-Eleven求職都沒有人會接受。

川普在九日晚間第二場總統候選人辯論中表示,他為這支影片感到不好意思,但仍稱片中發言為「更衣室的談話」。歐巴馬也批評部分共和黨人雖然譴責川普言論,卻仍支持這位紐約地產大亨競選總統。歐巴馬說:「現況是大家會聽到有人說『我們強烈不同意,我們真的不贊同…但我們仍支持他』。他們仍認為他應該當總統,這對我來說是沒有道理的。」

前副總統高爾(Al Gore)十一日也在搖擺州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為希拉蕊站台,他舉自身在二○○○年總統大選時以些微票數落敗的慘痛經驗,呼籲選民踴躍投票。六十八歲的高爾當年與共和黨的布希競逐白宮寶座,兩人票數十分接近,當美國最高法院下令毋需重新計票時,布希隨即宣布在佛州以五三七票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