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夜打撈16具遺體 韓船難死亡增至25人

南韓客輪沉沒事件發生第3天,截至目前,這起海難事故造成25人死亡,271人下落不明。(法新社)

南韓客輪沉沒事件發生第3天,截至目前,這起海難事故造成25人死亡,271人下落不明。(法新社)

2014/04/18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歲月號」渡輪翻覆意外,事發第3天,搜救工作仍在進行。根據韓聯社報導,目前已造成25人罹難、179人獲救、271人下落不明。用於打撈船隻的大型起重機今天會陸續抵達事發海域,有關當局表示,在得到失蹤人員家屬同意之前,不會打撈失事客輪,會先進行準備工作。

17日共有172艘船艦與592名潛水員在災難海域進行搜救,因海象不佳,下午以後的搜救進度未有太大進展,搜救小組沒有成功進入船艙。另一方面,搜救人員稱,雖然客輪大部份位置被水淹沒,但還有一小部分露出水面,估計船艙內還存在「氣穴」,也就是空氣的地方,研判可能有生還者待援。

17日夜晚至18日凌晨,海警等搜救隊伍主要蒐尋浮在水面的遺體,共打撈出16具遺體。18日天亮之後,來自海警、海軍特種作戰旅、民間的潛水人員立刻投入到搜救工作當中。事發海域今天氣候多雲有雨,搜救工作的難度可能會加大。

另一方面,大宇造船海洋公司所屬的3200頓起重機已於今天凌晨3時到達事故現場,另兩架3600噸級和2000噸級的起重機,也分別於上午7時及10時許抵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