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空姐作家林亞若 澳州車禍喪命

美女空姐作家林亞若在澳洲旅遊時車禍身亡。(林亞若 <暢銷美女空姐詩人> 臉書粉絲團)

美女空姐作家林亞若在澳洲旅遊時車禍身亡。(林亞若 <暢銷美女空姐詩人> 臉書粉絲團)

2013/10/29 1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前華航空姐、美女旅遊作家林亞若,本月27日在澳洲單車旅遊時驚傳車禍身亡;據了解,駐澳洲代表處人員證實此消息,並承諾外館將全力協助林亞若家屬的需求。

有愛心 林曾到印度、非洲義診

林亞若具備護理背景,2009年取得美國註冊護理師資格,並曾走訪印度加爾各答、非洲馬拉威、菲律賓以及台灣偏遠山區部落義診;2005年至2013年間擔任空服員,去職後成為旅遊作家,經常接受各大媒體採訪,也頻繁到校園演講。

林亞若最後一次在臉書po文,是25日時,當時寫下「帶著11750ml的水、大量食物、帳篷睡袋睡墊,我要開始騎沙漠了!今日目標100公里,沒達成就要在路邊搭帳篷,good luck to me!接下來幾天手機會沒訊號,請為我祈禱;)」

臉書po文「被車撞死」 一語成讖

本月19日,林亞若還在臉書上表示「如果我這次一個人騎澳洲沙漠,晚上搭帳篷不小心被沙漠動物吃掉,被毒蜘蛛咬死,或是被車撞死,被渴死等,遭遇不幸的話,至少大家還可以看到這張2009年拍雜誌FHM的壓箱寶!」粉絲難過說,當初的玩笑話如今一語成讖。

不幸消息傳出,許多粉絲跑到林亞若的臉書粉絲團留言,願林亞若一路好走。

駐澳洲代表處人員指出,林亞若本月在澳洲旅遊,27日晚間騎單車經過當地艾麗絲泉(Alice Springs),被觀光巴士撞上喪命;30日,林亞若的家屬將飛抵雪梨,外館人員承諾全力協助,安排31日讓家屬搭機前往車禍地點。

但由於顧及死者隱私與家屬意願,外館人員表示等家屬同意後,再對外提供訊息。

林亞若19日才在臉書發文,開玩笑說「被車撞死」,令粉絲直呼「毛毛的」。(翻攝林亞若臉書)

林亞若19日才在臉書發文,開玩笑說「被車撞死」,令粉絲直呼「毛毛的」。(翻攝林亞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