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丸米味噌」疑混入蟑螂 公司緊急回收逾10萬件商品

今(26日)日本味噌製造商「丸米」(marukome)突然宣布,回收旗下逾10萬件商品,起因為發現部分商品內混入了疑似蟑螂的物體。(圖擷取自marukome官方網站)

今(26日)日本味噌製造商「丸米」(marukome)突然宣布,回收旗下逾10萬件商品,起因為發現部分商品內混入了疑似蟑螂的物體。(圖擷取自marukome官方網站)

2024/03/26 15:20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近日傳出多人因食用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導致腎臟疾病,令業者陸續回收相關商品。今(26日)日本味噌製造商「丸米」(marukome)突然宣布,回收旗下逾10萬件商品,起因為發現部分商品內混入了疑似蟑螂的物體。

綜合日媒報導,總公司位於長野市的丸米指出,混入異物的商品名稱為「PLUS糀 生味噌 糀美人」(重量650公克),公司於本月8日接獲購買這件商品的消費者表示「商品中有異物」,在確認消費者送回的商品時,發現疑似蟑螂的物體。對此,丸米開始自行回收相關商品,目前已回收的商品多達10萬7726件。

丸米指出,公司在接獲通報當天,就立即派人檢查生產線,但尚無法查明是在哪一個環節混入異物。同時,公司也在當天開始自主回收這條生產線製造的650公克及325公克裝的逾10萬件商品;丸米透露,這批味噌商品的賞味期限到今年12月,且在賞味期限標示的後方,還印有「JR」2個字母。

丸米表示,向消費者、客戶及相關人士深深致歉,未來將持續努力提升品質管理。另據報導指出,現階段丸米還暫未接獲有消費者因問題產品,發生危害身體健康的通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