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 母親寄情人節卡片附刮刮樂 他刮開後中了3千萬

美國男子收到母親寄來的情人節賀卡,刮開裡面附帶的刮刮樂後中了100萬美元。(圖擷自Massachusetts Lottery官網)

美國男子收到母親寄來的情人節賀卡,刮開裡面附帶的刮刮樂後中了100萬美元。(圖擷自Massachusetts Lottery官網)

2024/02/25 14:20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好運!美國麻薩諸塞州男子布羅德利(Matthew Broadley),本月13日收到母親寄來的情人節賀卡,裡面附帶2張刮刮樂,他刮開後赫然發現其中1張中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61萬元)。

《夏洛特觀察報》報導,布羅德利透露,媽媽寄給他的卡片裡有2張「$4000000 Jumbo Cash」刮刮樂,他當晚11時許刮掉銀漆後雖然沒有中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6億元)頭獎,但光是中100萬美元就很不可思議了。

布羅德利前往麻薩諸塞州彩券中心領獎時,還順便帶上母親寄來的情人節卡片,向媽媽表達謝意。布羅德利沒有選擇分期20年全額領取,而是一次性拿走稅後65萬美元(約新台幣2055萬元),他並未說明要如何使用這筆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