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樂泰國變大亂鬥!找變性人開性愛趴 砍價爆「第3次世界大戰」

事件發生在泰國度假勝地普吉島。(法新社檔案照)

事件發生在泰國度假勝地普吉島。(法新社檔案照)

2024/02/24 08:05

首次上稿 00:45
更新時間 08:05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群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男子到泰國普吉島玩,21日晚間找了5名變性人、2名女子到別墅開性愛趴,事後他竟只願意付一半的錢,與性工作者爆發口角,最後演變成大亂鬥,互砸玻璃杯、花盆還揮刀,多人送醫,1名23歲英男肚子被捅了一刀。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性工作者向檢方說,原本說好的報酬是4000泰銖(約新台幣3511元),但性愛趴結束後男子只願意付2000泰銖,他們十分不滿,搶走1名英國人的錢包,沒想到事情竟演變成大亂鬥,恐怖咆哮、毆打聲響也驚醒了熟睡居民。

影片畫面顯示,全身赤裸的性工作者和幾名男子跑到路上,兩群人在花園圍牆上互砸玻璃杯和花盆,還在路上持刀開打,而一名性工作者搶走別墅抽屜裡的財物,別墅地板散落著滿滿碎玻璃、空瓶和菸頭,血跡則濺滿牆壁和地板。讓鄰居害怕地說,「天啊,他們在裡面自相殘殺」、「這就像第三次世界大戰,我應該戴頭盔」。

警方凌晨4點獲報趕抵現場,事件才平息。鬥毆造成3名英國男子和3名性工作者受傷,1名英國男子和1名性工作者分別因腹部刺傷和頭部、手臂受傷住院,另外2名男子和2名性工作者則受輕傷。警方透露,案件尚在調查中,性工作者指控英國人先對他們出手,才引爆大亂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