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吵架變當街赤裸狂奔!女子脫到剩內褲跑給男友追

香港一對情侶深夜在街頭爆發爭執,鬧到要分手,女子竟氣到直接在馬路上脫到只剩一條內褲,男友(紅圈處)見狀趕緊撿起地上衣物追上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HongKong CarCam」)

香港一對情侶深夜在街頭爆發爭執,鬧到要分手,女子竟氣到直接在馬路上脫到只剩一條內褲,男友(紅圈處)見狀趕緊撿起地上衣物追上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HongKong CarCam」)

2024/02/21 00:58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一對情侶深夜在街頭爆發爭執,鬧到要分手,女子竟氣到直接在馬路上脫到只剩一條內褲。影片被附近民眾拍下,在網路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直呼「全程荒謬到不行」!

影片19日被分享到臉書社團「HongKong CarCam」,據悉,事發地點在香港新界屯門一座名為「菁田邨」的公共屋邨(類似台灣社會住宅)附近街道。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對情侶在馬路邊大吵,男方先抱住女方想安撫,但疑似女方繼續耍脾氣,男方氣憤大吼,「分手啦!」把手上的東西扔掉轉身就走。

沒想到女子狂奔穿越多線車道,跑到附近公車站開始脫褲子,接著邊走邊脫去上衣露出雙乳,全身只剩下一件內褲,原本要走人的男友見狀趕緊追上去,撿起女友丟在路邊的衣物披到她身上,接著緊緊抱住女友,直到她冷靜下來,這齣鬧劇才結束。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說,「荒謬到不行」、「看得出來這男生很保護也很愛這女生」、「這種女的真的該放生」、「動不動就脫衣服、脫褲子的,男友提分手是對的」、「都幾歲還這麼不會看場合」、「分一分比較好」、「只能說勇氣可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