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矽膠人」現身日本鬧區!民眾嚇傻:毛骨悚然

一名「女子」臉部五官詭異,宛如「矽膠假人」,嚇壞許多民眾。(圖片擷取自X平台;本報合成)

一名「女子」臉部五官詭異,宛如「矽膠假人」,嚇壞許多民眾。(圖片擷取自X平台;本報合成)

2024/02/19 20:24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日本網友發文指出,近日在搭乘地鐵時,看到一名身穿大衣、佩戴著米色帽子、格子圍巾的「女子」臉部相當詭異,五官宛如是畫在面具上的「矽膠假人」,讓原PO驚呼:這實在太可怕了!

影片曝光後嚇壞眾人,雖有網友認為該名人士可能是穿著燒燙傷病患的壓力衣,不過有眾多網友紛紛指出,該名人士其實是一位知名的男扮女裝大叔「松戸の怪人」,先前就常以詭異的裝扮頻繁出現在日本街頭,令許多路過民眾嚇得渾身發抖,更有多名網友指出曾見過他出沒在女性廁所。

不僅如此,先前也曾有外國遊客在日本街頭意外拍到這名詭異「女子」,讓她發文直呼毛骨悚然,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這真的太可怕了...」、「我的心臟都快嚇到停下來了」、「突然想起自己第一次看到皮臉的感覺」、「走在路上遇到真的會嚇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