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差56歲嬤孫戀! 80歲富婆倒追24歲運將 全因對方「1暖舉」

坦尚尼亞一對年齡相差高達56歲的嬤孫戀情侶,近日掀起各界熱議。(圖擷取自Mpasho官網)

坦尚尼亞一對年齡相差高達56歲的嬤孫戀情侶,近日掀起各界熱議。(圖擷取自Mpasho官網)

2024/02/15 14:58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坦尚尼亞近日傳出一段相差56歲的「嬤孫戀」,掀起各界熱烈討論。該國一名80歲單身富婆凱瑟琳(Catherine)外出搭計程車返家時,不慎把1袋裝有大筆現金的包包遺留在車上,被24歲的計程車司機喬治(George)發現,事後他拾金不昧,且親自登門全數交還給對方,2人也因這次意外結緣並發展成情侶關係。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坦尚尼亞的凱瑟琳透露,當時她是在沙蘭港(Dar Es Salaam)坐上喬治駕駛的計程車返家,然而她卻在下車時,將裝有600萬坦尚尼亞先令(約新台幣7.4萬元)的包包,不小心遺忘在座位上。事後喬治發現了她的包包,對方不但沒有趁機據為己有,反而是選擇拾金不昧,甚至在隔天就親自專程到凱瑟琳家歸還鉅款。

凱瑟琳表示,其實最令她感動的是,喬治當天雖然因為她出發為期3個月的旅行而撲空,但是喬治擔心會將鉅款還錯人,因此堅持等她回國後,再當面親自將包包和現金全數交還給她。凱瑟琳羞澀坦言,「這就是他贏得我芳心的原因,我需要被愛。當時我甚至沒注意到,自己的包包不見了。」

報導指出,凱瑟琳自此開始對喬治展開倒追行動,讓她家中年齡35歲到43歲的5個子女,皆對此感到非常震驚。而喬治也坦承,起初自己還有點猶疑,花了一段時間才答應凱瑟琳的追求,他的妹妹瑪莉(Mary)則透露,雖然家人們對此仍心有疑慮,但已接受這段「混淆愛情和瘋狂」的感情。

這對年齡差高達56歲的嬤孫戀情侶,現在每天會一起出門遊山玩水曬恩愛,而2人戀情曝光後,也毫不意外引發大批網友質疑,批評喬治是為了「錢」才願意跟高齡女子交往。對於這些批判,喬治直白回應「我不在乎。」,凱瑟琳則表示:「人們總是試圖毀掉美好的事物,沒有喬治,我的生活將毫無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