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少女家中險遭狼爪!拳擊手爸怒毆變態

陌生男子性侵少女未得逞後,急忙逃離她的臥室,卻立刻遭到曾為拳擊手的少女父親制伏,並狠狠毆打一番。(圖擷取自臉書)

陌生男子性侵少女未得逞後,急忙逃離她的臥室,卻立刻遭到曾為拳擊手的少女父親制伏,並狠狠毆打一番。(圖擷取自臉書)

2024/01/19 21:37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泰國一名18歲少女,在家中熟睡時遭遇驚悚事件,她感覺有人在碰她,驚醒後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在她床上並盯著她。少女連忙大聲呼喊後,陌生男子急忙逃離她的臥室,卻立刻遭到曾為拳擊手的少女父親制伏,並狠狠毆打一番。

根據泰媒《Thaiger》報導,事件發生在18日凌晨2時,當時名為帕里查特(Parichart Chimlongdam)的少女入眠約1小時後,突然感受到有人觸摸她,她起初以為是一場夢境,但睜開眼睛才驚覺床上躺著一名完全陌生的男子並直視著她,嚇得她大聲呼救。隨後,陌生男子趁亂逃離少女的臥室,卻在家中的走廊被少女的父親薩農(Sanoe Chimlongdam)制伏。

報導指出,薩農曾是一位泰拳拳擊手,當時睡在女兒房間隔壁,聽到聲音後迅速反應,使用拳擊技巧將陌生男子制伏,隨即展開痛打。最終將男子的手腳綁縛後,報警處理。

少女的姊姊透露,薩農原本要將陌生男子帶到家門口示眾,甚至考慮將他綁在摩托車上,但最終被制止。

薩農對外界質疑的虐待私刑堅決辯護,稱他的行動是正當的。他強調,若當時他不在家,陌生男子可能已經性侵他的女兒。並且他也對於當天住家後門未關感到自責。而受害的18歲少女帕里表示,她平常習慣將臥室的門開著,但此事發生後表示再也不會採取這樣的做法。

據了解,目前陌生男子的身份未被公開,而根據當地法律,他面臨兩項指控,包括刑法第365條,夜間擅闖民宅罪。最高處以5年有期徒刑或最高10萬泰銖罰金,或兩者併罰。以及刑法第278條,以威脅、暴力行為或利用他人無力反抗的方式,對年滿15歲的人實施猥褻行為。最高處以10年監禁或最高20萬泰銖罰金,或兩者併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