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開車撞死19歲孕婦......腹中胎兒竟「奇蹟生還」

美國德州6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9歲孕婦被警察撞死,7月大寶寶竟奇蹟似存活。(圖截取自臉書Vee Mack Jr)

美國德州6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9歲孕婦被警察撞死,7月大寶寶竟奇蹟似存活。(圖截取自臉書Vee Mack Jr)

2024/01/10 21:40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傳出1起死亡車禍,有名休假中的員警6日開車時,疑似因未注意前方拋錨車輛,直撞上一輛載有孕婦的中型轎車。導致車內一名懷有7個月身孕的19歲孕婦甘迺迪不幸身亡,令人悲傷的是,去年10月甘迺迪才慶祝自己的19歲生日,更舉辦性別揭曉派對。該名孕婦經送醫後搶救不治,但腹中胎兒經醫師搶救後奇蹟似的生還,目前整起案件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起死亡車禍發生於1月6日凌晨2點30分的達拉斯高速公路(Dallas highway)上,當時年僅19歲的孕婦甘迺迪(Aquazia Kennedy)與另外2名友人乘坐轎車,沒想到轎車因不明原因熄火拋錨,卻遭後方一輛吉普車直直撞上。

據了解,肇事吉普車駕駛為一名正在休假中的員警,肇事警察受到輕傷,在接受醫生評估後已經出院。不過,強烈撞擊導致甘迺迪與同車的2名友人受重傷,3人送醫搶救後,甘迺迪因傷勢過重身亡,另外2名友人尚未脫離險境。幸運的是,甘迺迪腹中胎兒經醫師極力搶救後,竟奇蹟似的生還下來。

甘迺迪去年10月在臉書上發佈了寶寶性別派對的照片,更在當天歡慶自己的19歲生日,她曾發文寫下自己對現在的生活相當滿足,第一次當媽媽也讓她感到非常興奮。甘迺迪的父親事後在臉書上發文追憶女兒,他表示「我記得女兒出生時,我簽署她的出生證明,現在我腦子裡揮之不去的是:我現在真的要收到寫有我女兒名字的死亡證明」,他更強調「要為女兒的死亡伸張正義」。

甘迺迪幾個月前才剛歡慶自己的19歲生日,並一同舉辦孩子的性別揭示派對。(圖截取自臉書Quincy GQ Kennedy)

甘迺迪幾個月前才剛歡慶自己的19歲生日,並一同舉辦孩子的性別揭示派對。(圖截取自臉書Quincy GQ Kenned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