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有3屍腐爛1年! 美國「極惡凶宅」售出 賣方大賺1710萬

美國加州橘郡爾灣一棟位於富人區「果園山」的豪宅,在今年掛牌出售,並在短短3週就以低於市價行情,被神秘賣方給買下。(圖擷取自美國專業房屋買賣網站Zillow)

美國加州橘郡爾灣一棟位於富人區「果園山」的豪宅,在今年掛牌出售,並在短短3週就以低於市價行情,被神秘賣方給買下。(圖擷取自美國專業房屋買賣網站Zillow)

2023/12/06 14:29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橘郡爾灣(Irvine)一棟位於富人區「果園山」(Orchard Hill)的豪宅,去年曾發生一起轟動的3死命案,當時警方根據通報進入屋內,發現屋主一家3口死在屋內一年,且遺體已完全腐爛。這樣的「極惡凶宅」經過整理清潔後,於今年掛牌出售,並在短短3週就以低於市價行情,被神秘賣方給買下。

綜合外媒報導,死在這棟豪宅內的一家3口,在去年4月6日才被人發現。根據當時的媒體報導,屋主住在加拿大的親戚聯絡不到這家人,因此尋求爾灣警方協助,警方獲報上門調查,才在屋內發現3具高度腐爛的屍體,現場還留有1把手槍。當地法醫調查後指出,3人死亡時間已經超過一年,排除外力入侵,研判是一起先謀殺再自殺的案件。

事發後這棟豪宅被整理過後,在今年10月以198萬美元(約新台幣6156萬元)掛售,比市價便宜將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09萬元),吸引不少買家上門,上架短短3週後,就順利賣出。根據市場公開紀錄顯示,神秘買家「58 Riverboat Trust」以195萬美元(約新台幣6063萬元)的現金買下。

報導指出,這棟豪宅的成交價,遠比屋主當初購買時的140萬美元(約新台幣4354萬),還多了55萬美元(約新台幣1710萬),讓賣方因此賺到。另外,根據美國專業房屋買賣網站「Zillow」 顯示的公開資訊,這棟豪宅面積為2766呎(約78坪),擁有4房5浴,內部已全部重新裝潢,室外還有一座露天游泳池,月租金開價略高市場行情的7500美元(約新台幣萬23.3萬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