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國:以色列及哈瑪斯皆犯下戰爭罪

2023/11/09 02:30

〔中央社〕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圖克(Volker Turk)今天表示,以色列及巴勒斯坦伊斯蘭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雙方皆已犯下戰爭罪。

路透社報導,哈瑪斯10月7日越境突襲以色列南部,殺害了1400人,並且挾持約240名人質。以色列則持續轟炸加薩走廊(Gaza Strip)作為報復,據信已導致逾1萬500人死亡,死者中有許多婦女及孩童。

圖克在埃及與加薩走廊間拉法邊界關卡(Rafah Border Crossing)指出:「巴勒斯坦武裝組織10月7日犯下的暴行令人髮指,它們是戰爭罪-繼續扣押人質也是戰爭罪。」

他還指稱:「以色列對巴勒斯坦平民的集體懲罰也是戰爭罪,非法強行撤離平民亦是戰爭罪。」112110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