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66歲房東不滿房客欠租 竟在樓梯間縱火趕人

紐約66歲房東因受不了房客積欠租金,竟縱火打算趕走房客。(翻攝自YT)

紐約66歲房東因受不了房客積欠租金,竟縱火打算趕走房客。(翻攝自YT)

2023/11/08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美國紐約一名66歲房東因不滿房客積欠租金,也不願意搬離此處,因此在租客家門外放火,打算藉此逼迫他們離開,幸好一家8人最後平安逃了出來,未傳出任何傷勢。

《紐約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Brooklyn),66歲的男房東伊斯蘭姆(Rafiqul Islam)因不滿房客積欠租金且不願意搬離該處,於9月26日在該房客居住地的樓梯間放火,希望以此逼走租客。

當房屋燃起大火時,住在2樓的8人家庭,包括6名孩童和2名大人,眼看樓梯間的火勢已完全擋住下樓的通道,只能往屋頂上逃難求助,父母為了求生,只好將孩子丟往1樓,並由鄰居幫忙接住,在他們順利將4名小孩丟往1樓後,消防人員剛好抵達現場,並協助將剩餘2名兒童和這對父母救出,全家8人並未傳出任何傷勢。

事後租客立即懷疑是房東故意放火,打算逼迫他們離開,並透露,「他早在9月的火災之前就曾朝房屋前門潑灑焦油,還威脅要把他們燒死在公寓裡」,而消防人員取得的監視器畫面也顯示有一名蒙面男子在火災發生前曾進出大樓。

當地警方隨後花了4個星期的時間收集並調閱該地區監視器拍攝的所有影片,最終找到伊斯蘭姆身著同款衣物和面具的畫面,與嫌疑人相符,並於10月26日指控他犯有謀殺未遂、襲擊和縱火等8項罪名,將他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