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性別樂團拿刀抵JK羅琳頭像 高呼「殺死一個排跨基女」!

美國跨性別樂團「Precious Child」在今年3月發出一張斬首JK羅琳照片。(圖擷取自REDUXX)

美國跨性別樂團「Precious Child」在今年3月發出一張斬首JK羅琳照片。(圖擷取自REDUXX)

2023/10/22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跨性別樂團「Precious Child」在近日於舊金山的酒吧表演中演唱一首叫「TERF Killer」(排跨基女殺手),並激起觀眾情緒要他們高喊「今天殺死一位排跨基女」。該樂團針對所有對其音樂持性別意見的人士,且多次出言威脅有著「跨性別不能真正改變生理性別、強調跨性別者不能、也不應該參與女性權利的運動」的TERF族群。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跨性別樂團「Precious Child」在今年3月時,就在社群媒體上發表一張「用刀抵著JK羅琳頭像紙板」照片。這張圖片意圖傳達斬首的意思,目的是為宣傳他們的專輯《AR-15s for Transgender Teens》而製作的。過去JK羅琳多次發表其針對跨性別的主張,被眾多重視LGBTQ權利的社群譴責是「恐跨症」、以及「排跨基女」(TERF),因此Precious Child多次出言攻擊並語帶威脅。

Precious Child在舊金山一間酒吧表演自己的歌「TERF Killer」,在舞台背面的螢幕上也有「今天殺死一位排跨基女」不斷閃爍,在這首歌曲的前奏中甚至有說到「這首歌和MV獻給現存的每一個骯髒的TERF(排跨基女)和MRA(男權激進主義者),特別感謝 JK羅琳!所有的億萬富翁都是垃圾,但你很特別。」

這事件並不是該團體第一次發表威脅言論,在今年初Precious Child發布一首「VILENCE」的音樂MV,當中蒙面的跨性別者全都拿著武器(如刀、球棒、斧頭等),並擺出威脅的架勢。主唱更唱出「展示我們的暴力,否則他們會保持沉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