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乘客崩潰!有人「嗯嗯」在廁所地板 機長宣布取消航班

易捷航空一班原定15日從西班牙特內里費島飛往英國倫敦的航班,延誤多時,又因為有人在廁所地板上「嗯嗯」,宣布取消航班。易捷航空示意圖,非事發航班。(路透檔案照)

易捷航空一班原定15日從西班牙特內里費島飛往英國倫敦的航班,延誤多時,又因為有人在廁所地板上「嗯嗯」,宣布取消航班。易捷航空示意圖,非事發航班。(路透檔案照)

2023/10/19 0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廉航易捷航空(EasyJet)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班原定15日從西班牙特內里費島(Tenerife)飛往英國倫敦的航班,已延誤多時,又因為機上有人在廁所地板上「嗯嗯」,機長廣播宣布取消航班,讓乘客大為崩潰,消息也引發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當天該航班臨時換成較小的飛機,無法容納所有旅客,因此宣布如果有人自願放棄搭乘,就會獲得500英鎊的代金券,但仍不得不將10名乘客從飛機上移走,過程中引發許多爭吵,花了兩個小時。

載客問題解決後,卻又因為超重必須卸除部分行李,耗費不少時間,此時擁擠的客艙內氣氛也越來越緊張,等到機長宣布將要出發,又發生了「拉屎事件」。

乘客發布的影片中,易捷航空的機長宣布,因為有人在廁所地板上拉屎,所以飛機必須延誤一晚,「我們現在要讓大家都下飛機、安排飯店,明天早上飛回去。」機上眾人不知所措,交頭接耳,隨後陸續起身。

該網友PO文表示,在沒有溝通的情況下,航班延誤3.5小時,然後決定完全取消,竟是因為有人在廁所地板上拉了屎,簡直無法彌補!

易捷航空發言人則表示,該EZY8054航班起初因為飛機超重延誤,隨後因為飛機需要額外清潔而延遲一晚,由於該地區附近飯店供應有限,因此承諾自行訂飯店的旅客將獲得補償。該名發言人強調「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安全是易捷航空的首要任務,雖然這超出了我們的控制範圍,對造成不便向乘客表示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