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啪到一半被開門! 情侶躲飛機廁所上演「活春宮」 乘客笑瘋

日前一對男女躲進機上狹窄的廁所裡展開「激烈運動」,不料2人進行到一半時門被空服員給打開,因此讓全機乘客目擊他們緊密連結的畫面。(圖擷取自@VideosIrish 社群平台「X」)

日前一對男女躲進機上狹窄的廁所裡展開「激烈運動」,不料2人進行到一半時門被空服員給打開,因此讓全機乘客目擊他們緊密連結的畫面。(圖擷取自@VideosIrish 社群平台「X」)

2023/09/12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英國廉航易捷航空(EasyJet)一架航班,發生一起離譜的「活春宮」事件。一對男女在高空中疑似慾火難耐,竟一起躲進機上狹窄的廁所裡展開「激烈運動」,不料2人進行到一半時門被空服員給打開,因此讓全機乘客目擊他們緊密連結的畫面,尷尬瞬間也讓所有人因此笑翻。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易捷航空在8日時,有一架從倫敦的盧頓機場(Luton Airport)飛往西班牙伊維薩島(Ibiza)的班機,傳出一對情侶竟在機上被空服員、乘客撞見,他們正在廁所裡進行緊密性行為的畫面。當天的其中一名目擊乘客斯托克斯(Aney Stokes),甚至還將這段尷尬的高空活春宮全程拍下、分享到網上,引起大批網友朝聖。

據托克斯拍下的影片可看到,一名男性空服員先是站在廁所外徘徊,表情看起來十分尷尬、糾結是否要上前開門,四周其他乘客則是興奮高喊「Bravo」等話語,鼓勵這名空服員,最後空服員鼓起勇氣把門打開,一對男女下半身赤裸、彼此緊貼的限制級畫面當場暴露在眾人面前,讓現場氣氛頓時沸騰,大家不斷爆出陣陣興奮的歡呼聲。

對此,男子先是一陣錯愕,緊接著迅速將門關上,近距離目睹活春宮現場的男性空服員,則是被嚇得摀住頭和胸口,其他乘客則是喊出「我的天啊」、「太誇張」等吐槽,而這段影片至今累積逾490萬次觀看。報導指出,易捷航空已證實確實有此事,警方接獲通報後也前往機場等待該對男女,後續是否有被逮捕或開罰,則無人知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