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晤以色列總理 拜登:哈瑪斯暴行讓ISIS看起來「理性多了」!

拜登18日與納坦雅胡會談。(法新社)

拜登18日與納坦雅胡會談。(法新社)

2023/10/18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18日)抵達以色列並與以國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會談。席間拜登再次譴責哈瑪斯暴行,並稱與知名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相比,伊斯蘭國「理性多了」。

根據《CNN》報導,拜登於當地時間週三上午11點(台灣時間18日下午4點)抵達以色列第二大城特拉維夫(Tel Aviv),親自傳達美方堅定支持,「我今天來到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希望以色列人民和世界人民知道美國的立場」。隨後拜登與納坦雅胡及以國戰時內閣成員,在凱賓斯基酒店(Kempinski Hotel)展開會談。

針對加薩北部阿赫利醫院(Al-Ahli Arab Hospital)17日遭遇火箭彈攻擊,傳出多達500人死亡一事,拜登向納坦雅胡表示,「我對昨天加薩醫院的事情深感悲痛與憤怒,根據我所看到的狀況,這似乎是其他組織所為,而不是你下的命令。」以國官方此前就否認阿赫利醫院傷亡是空襲所致,並指控是協助哈瑪斯的其他伊斯蘭聖戰組織,發射火箭彈失誤擊中醫院。

拜登還說:「哈瑪斯犯下的暴行,讓另一個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看起來理性許多」。他也直言:「雖然以色列有權自衛,但我們必須要知道,哈瑪斯並不代表所有巴勒斯坦人民,該組織帶給他們的只有痛苦」。

納坦雅胡則猛烈抨擊哈瑪斯犯下反人類罪行,「以色列尋求最大限度地減少平民傷亡,反觀哈瑪斯卻是尋求最大限度地增加平民傷亡。哈瑪斯想要殺死盡可能多的以色列人,完全不顧巴勒斯坦人的生命⋯⋯他們只會躲在他們的平民後面,將他們當作人肉盾牌,並以我們的平民為攻擊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