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舊輪胎廠112台老式販賣機爆紅 躍居打卡勝地

日本神奈川縣一間舊輪胎廠因場內多達112台的自動販賣機成為當地新的打卡景點。(圖截自X「@howtotokyo」)

日本神奈川縣一間舊輪胎廠因場內多達112台的自動販賣機成為當地新的打卡景點。(圖截自X「@howtotokyo」)

2023/10/15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神奈川縣一間舊輪胎場近日因廠內超過100台的老式自動販賣機躍升成為當地熱門打卡景點。當地官員表示希望利用這些販賣機讓此處成為新的旅遊勝地,吸引更多來自各地的觀光客。

根據《每日新聞》 報導,神奈川縣相模原市一間二手輪胎場近日吸引許多外國遊客前往朝聖,原因竟是因為輪胎廠內設有多達112台老式自動販賣機。瑞典遊客凱米(Sebastian Kemi)和強漢生(Eric Johansson)在面對記者採訪時表示,他們在YouTube上看到這個地方覺得非常新奇,於是兩人在東京的朋友家住了幾天後便請朋友帶他們實際來到相模原市,體驗日本獨特的自動販賣機文化。同時他們也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在離開日本前的最後一天來到這個地方朝聖。

另1位目前長居在神奈川縣的美國男子韋斯特伯格(James Westberg)也對日本的老式自動販賣機感到相當新奇。韋斯特伯格向記者表示,他在1年半前來到日本時,就被當地販賣機能在短短30秒內提供熱食的功能震驚。

報導中提到,該二手輪胎廠裡的老式自動販賣機提供包括蕎麥麵、烏龍麵、漢堡、糖果和瓶裝碳酸飲料等食物飲料,品項相當豐富。最初會在輪胎廠裡放置自動販賣機只是為了讓客人在等待輪胎更換的時候不會無聊,也不會餓肚子。後來在輪胎廠逐漸因販賣機受到關注後,當地政府看準商機從其他地方運來更多各式各樣的老式販賣機,讓原本不起眼的輪胎廠充滿觀光客,成為新的旅遊勝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