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買800盒月餅送客戶 打開一看竟已過期9年

中國1名黃姓男子近日買了800盒月餅準備送客戶,卻發現買的月餅都是過期9年的「化石月餅」。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中國1名黃姓男子近日買了800盒月餅準備送客戶,卻發現買的月餅都是過期9年的「化石月餅」。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3/09/29 1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秋節到了,不少人會送月餅禮盒給親朋好友互道祝福。然而中國近日1名男子卻爆料自己買來準備送客戶的800盒月餅竟然已經過期9年,廠商對此回應稱「只是印錯日期,月餅沒有問題」。

根據《江蘇新聞》報導,中國徐州1名黃姓男子近日在當地一間特色月餅廠購買了800盒月餅,準備寄送給全國各地的客戶。不料客戶在收到月餅後卻發現包裝袋上印的有效期限竟然是2014年9月7日,嚇得連忙把日期拍下來回傳給黃男。男子在看到日期後也嚇了一跳,回去檢查剩下的月餅,赫然發現幾乎所有肉鬆月餅都已經過期9年。

月餅廠銷售人員對此表示,公司成立於2016年,根本不可能有2014年就過期的月餅,只是在印有效期限時不小心印錯,產品本身絕對沒有問題,已經召回黃先生所購買的所有月餅,並與當事人協商後續的賠償問題。當地市場監管部門也表示,將對該月餅廠所有產品進行質量檢測,做進一步的調查處理。

中國網友在看到報導後,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我相信是打錯日期,但是連日期都能打錯,月餅的質量也真的不敢恭維」、「不如不送...」、「9年陳年月餅,陳意滿滿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