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童罹患骨癌 13友人一起剃光頭陪抗癌

英國9歲男童哈利罹癌,他的朋友們與父親為了不讓哈利感到孤獨,一起剃光頭陪同抗癌。示意圖。(美聯社)

英國9歲男童哈利罹癌,他的朋友們與父親為了不讓哈利感到孤獨,一起剃光頭陪同抗癌。示意圖。(美聯社)

2023/09/12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東南部伯克郡首府雷丁市一位9歲男孩哈利,在今年7月被診斷出患有一種罕見的骨癌,需面臨18輪化療以縮小腿部的腫瘤,而後才能進行手術。得知此事後,哈利的朋友們與他父親在週六(9日)為了不讓哈利感到孤獨,一起剃光頭陪同抗癌。

英國《BBC》報導,由於知道哈利害怕化療失去頭髮,他的親友們決定剃成光頭表達支持,獲得2位理髮師自願相挺,協助哈利的父親和13名男童9日與哈利一起剃光頭髮。

哈利的父親表示,哈利因這些舉動感到相當開心。他也說,哈利擔心化療後光頭的模樣會被其他人盯著看,但大家一起剃髮意味哈利不會是孤單一人,他知道在他接受治療時會有一群夥伴陪在身邊。

到目前為止,他們也已經為慈善機構「Young Lives Vs Cancer」募集了2萬4500英鎊(約為98萬新台幣),支持哈利的家人維持生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