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眾議員電郵被中國駭客攻擊 他誓言「加班」確保對台軍售交付

貝肯表示,電郵遭駭激勵他加速援助台灣,確保台灣購買的美國軍備能全數交付。(彭博)

貝肯表示,電郵遭駭激勵他加速援助台灣,確保台灣購買的美國軍備能全數交付。(彭博)

2023/08/16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貝肯(Don Bacon)14日表示,他收到聯邦調查局(FBI)提醒,表示他的電子郵件遭到中共駭客攻擊,使得個人和競選資訊均被外洩,貝肯表示,這起事件激勵他加速援助台灣,確保台灣購買的美國軍備能全數交付。

根據美國《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貝肯14日在「X」(前Twitter)發文表示,美國FBI告知他的電子郵件信箱被中國駭客攻擊,在5月中旬至6月中旬這段時間內利用微軟漏洞攻擊。

貝肯表示,他是台灣的堅定支持者,他懷疑中國想要透過訊息讓他難堪,或是削弱我的政治立場,貝肯說:「正如我告訴聯邦調查局的那樣,我沒有什麼好難堪的。」貝肯強調,他將會持續加班,確保台灣花費數十億美元訂購的美製軍備能全數到位。

貝肯於2016年當選國會議員,曾任空軍准將,目前在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任職,該委員會協助決定美國軍方的年度預算和支出計劃。上個月曾有消息指出,中國駭客活動的受害者包括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國會工作人員、國務院僱員、人權倡議者以及智庫學者。

貝肯指出,他在14日才收到關於駭客攻擊的通知,這表明新的受害者仍持續出現。貝肯也在「X」提到,此次駭客活動還有其他受害者,「中共政權不是我們的朋友,他們肆意進行網路間諜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