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薪5.7億......中國富豪老董總部前被員工圍毆 脫身後怒罵:只會要錢

寶能集團董事長姚振華近日在集團總部前被一群前員工圍堵痛毆。(圖擷自微博)

寶能集團董事長姚振華近日在集團總部前被一群前員工圍堵痛毆。(圖擷自微博)

2023/08/02 14:54

影片請點此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寶能集團自2021年開始因經營不善欠員工薪水,據悉今年6月寶能汽車傳出欠薪金額高達1.3億人民幣(約台幣5.7億),寶能集團董事長姚振華近日在集團總部被一群前員工圍毆,相關的影像也在中國微博瘋傳。

綜合中媒報導,姚振華7月31日至深圳羅湖總部開會時,在門口遭遇在外抗議的前員工,姚振華的座車被貼上「欠薪14個月」、「還我工資」等標語,員工與姚振華及其保鑣被人群團團圍住,姚振華怒罵員工「你們這是犯法!」員工不甘示弱回擊「你欠薪2年就不犯法嗎?」

在拉扯推擠的過程中,姚振華一度摔倒在地,眼鏡還噴飛,最後姚振華在公司保全與保鑣的幫助下突破人群,逃回公司內開會,據說姚振華在會議上除了宣布裁員162人外,還怒斥在樓下抗議的前員工「天理都沒了。沒有看到現在社會的艱難,你不創造生產,除了會要錢還會幹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